Type: Symposium
Column Mode: Horizontal
Bottom Feature Block Content Repeater Column:
  • 研討會回顧, , , https://youtu.be/MCbD9oTSD1Q, images/content/programme/One-from-hundred-thousand/symposium/season12/JCDISI_symposium2021_SoInno_Website_banner-01.jpg, ,
Column Mode: Horizontal
Enable Facebook Plugin: No
Slide:
  • images/content/programme/One-from-hundred-thousand/symposium/season12/JCDISI_symposium2021_JCDISI_Website_banner-01.jpg, ,
PDF:

 

面對不斷湧現的全球新趨勢,我們該如何培育學生的各種能力去應對未知的環境面對不斷湧現的全球新趨勢,我們該如何培育學生的各種能力去應對未知的環境和挑戰?我們的教學目的和方法都急需轉變。

過去三年,理大賽馬會社創「騷 • In • 廬」的啟迪創新習作成為一個前瞻教育未來的創新課程, 課程由教師、學生、設計師、學者、非政府組織工作者及政策制定者等各界人士攜手共創。這次研討會將匯聚共創社群的跨界別參與者參與討論,共同思考如何從不同方面推動教育的轉變,開闊教育工作者及公眾對未來學與教的想像。

 

日期:2021年7月3日 (星期六)

時間:9:30 AM – 12:30 PM

形式:現場直播

費用:免費

語言:廣東話(輔以英語即時傳譯)

 

► 活動流程 

主禮嘉賓開場發言


專題討論:廿一世紀的教師培育


 

分享環節:借助工具實現建構主義學習


Ms Gwen Chan

陳潔苓女士

香港理工大學賽馬會社會創新設計院項目經理II

Mr Albert Tsang

曾兆賢先生

香港理工大學賽馬會社會創新設計院項目協理

分組對談一:共同設計體驗式學習課程


分組對談二:實現學生為中心的學習模式


 

查看更多 共塑未來教室:社會創新和設計思維的廿一世紀學習 (2021.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