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 Symposium
Column Mode: Horizontal
Column Mode: Vertical
Enable Facebook Plugin: No
Slide:
  • images/content/Latest-news/3/4WL06559.jpg, ,
  • images/content/Latest-news/3/4WL05888.jpg, ,
Banner Photo / Video: Photo
Photo:

6位長者故事出發 | 120 位研討會來賓 | 共襄長者就業支援方案

第二季「十萬分一」社創研討會以「關懷長者就業」為題,於2019年1月26日舉行。活動匯聚各界力量,共同推動香港發展年齡友善的就業環境及政策。

是次研討會邀請得行政會議成員及安老事務委員會主席林正財醫生、平等機會委員會主席陳章明教授及香港社區組織協會社區組織幹事戚居偉先生 分別就長者就業的策略,可行性及現況分享見解。

研討會並以6位長者真實的就業故事出發,引導超過120位研討會參加者,以「同理心地圖」探討年長人士的就業處境,提出改善的方向,並由專家學者作出回應。

來賓所提出的意見已被紀錄在案,為日後探討長者就業議題之參考。

第二季「十萬分一」社創研討會並包含4個主題的「社創行動項目」,由共創團隊共同設計,以改善及支援「拾荒長者」、「護理員」、「清潔工」及「廚房工」的工作。請密切留意!

4WL06012

4WL058884WL06559